【长虹岭职工家】新业态青年职工线下交友活动

2023-03-21 11:33

花漾年华

奔赴春日浪漫

新业态青年职工线下交友活动

    为帮助新就业形态群体青年朋友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联谊的平台,提升青年群体生活幸福感。

    2023年3月18日下午,在狮山镇总工会的指导下,由长虹岭产业社区服务中心企业工会联合会、长虹岭职工·家服务中心主办的“花漾年华-奔赴春日浪漫”新业态青年职工线下交友活动在长虹岭职工·家服务中心圆满举行,来自30余家企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四十余位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气氛温馨而甜蜜,轻松而热烈,青年朋友们在这里共寻良缘,邂逅浪漫。

    活动在“破冰行动”中火热开启,通过“爱之拼图”、“爱情保卫战”、“一锤定心”等游戏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迅速熟悉起来,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单身青年们从初识到了解,在活动中交朋友、谈心声、表真情。

  互动比拼中,大家逐渐敞开心扉,拉近距离。

    举办此次新业态职工联谊会专场活动,是工会关心爱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具体实践,更是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希望以此为契机,吸纳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活动感悟分享

    “因为特殊岗位的原因,导致生活圈子比较窄。工作单位也是男性多女性少,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就更难接触到异性朋友。这次交友活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游戏环节让我们很快就交流到一起,也避免了无话可说的尴尬。”参与此次联谊活动的职工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给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和展现风采的舞台,拓展了交际圈。

    下一步,在狮山镇总工会的指导下,狮山镇长虹岭职工·家服务中
心将持续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关心关爱,为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搭建更多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结合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多种工作生活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全力提升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供稿|长虹岭职工·家服务中心

撰稿|林妃妹

编辑|胡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