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丨暖暖真情如春风·新年慰问送关爱

2023-01-12 10:07

南源街社工站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用细心、真心、贴心的服务温暖社区困难群体,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对象纾困、解忧,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将社工服务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春节是我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也是最热闹最温馨的一个合家团圆的节日。为了让困难群体体验浓浓的节日气氛,感受爱心人士带来的节日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北达博雅党支部、西关广雅学校第一党支部、西关广雅学校第二党支部的指导下,2022年12月26日,南源街社工站联合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开展“暖暖真情如春风·新年慰问送关爱”活动。

活动发动党员教师、鼓励青少年践行爱心行动,为困境群体制作新年装饰,如写对联;献爱心,如捐赠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等。

在活动中,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提升困难群众的社会支持。在活动期间,学校老师、学生为南源街困难群体捐赠了200份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7088元。

微信图片_20230112101818.png

表.西关广雅实验学校东风西路校区、南岸路校区师生捐赠

备注:活动所征集的爱心物资将赠送给南源街困难群体。

图1.学生及家长踊跃捐赠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30112102657.jpg

图2.爱心物资

2023年1月,南源街社工站组织党员社工、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探访慰问困难群众,把爱心物资送到服务对象的手中,把来自社区、学校及党的关爱一一传达给困难群体。本次春节关爱活动,温暖了民心,亦凝聚了人心,实实在在地把温暖和关怀送到有需要人们心坎上。期待有心有爱的您未来也一起加入我们,共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2102721.jpg

社工上门探访为困难居民送上爱心物资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严振浩

审稿:吴颖茵

编辑:林东铃、吴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