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北达博雅党支部、团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2021-08-03 09:22

在“八一” 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7月30日上午,北达博雅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南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党员社工、团员社工和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南源街辖区10户退役军人家庭,交谈过程中气氛融洽,党员社工、团员社工和青年志愿者也了解了许多精彩的军旅故事,备受激扬和熏陶。

支部党员关淑凡同志与吴伯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传递党和政府、街道的关心。


支部预备党员刘颖慧和青年志愿者认真聆听了吴伯和李伯的军旅故事,学习他们身上无私奉献、不怕牺牲、顽强不屈的共产党人精神。


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对此,他们衷心地表示感激;支部的党员和团员社工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地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深入理解、领会和把握。



供稿: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党支部

撰稿:李振豪

审稿:刘颖慧

编辑:刘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