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益”起反邪教之创益文化园宣传活动

2020-08-20 11:49

8月14日,坦洲镇防范办联合坦洲博雅友心之家在坦洲十四村创益文化园开展一场全民“益”起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坦洲镇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增强坦洲镇居民反邪教警惕意识,同时倡议群众如发现有邪教活动,积极提供相关线索进行举报。


宣传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在园区里派发反邪教宣传单给群众和宣讲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到活动摊位参加游戏答题反邪教知识,有不少群众驻足活动摊位参与到活动中,参与的群众表示对我们的宣传工作支持和配合,也知道反邪教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820114924.jpg

(工作人员布场中)


(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


更有现场居民称:“邪教我们肯定是不沾染的,但是做这样的宣传挺好的,从娃娃抓起,这个园区有一些反邪教的宣传标语跟知识,我们来园区图书馆看书的时候也会看到,感觉政府做的很到位,点赞!”。还有些家长专门让小朋友一起参与到有奖问答的互动游戏中去,对活动的形式喜闻乐道,也有居民跟我们聊起了邪教的相关知识与法律,反映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本次活动覆盖园区夜市摊位40多家,共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张500多张,与居民互动150多次,累计服务800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820115324.jpg

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820115426.jpg

参与游戏答题的小朋友在抽奖中


反邪教宣传工作将会一直开展下去,为坦洲镇居民创造一个文明良好的和谐社会




供稿:坦洲镇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社工服务项目

撰稿:高园香

审稿:朱   敏

编辑:高园香、吴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