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社工年会

2017-03-20 10:03


  2017年3月18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公益时报》社联合主办“第八届中国社工年会”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社工年会以“理念 • 共享、跨界 • 融合、榜样 • 引领、共识 • 展望”为主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总干事关冬生代表机构出席,并聘任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为关冬生颁发证书


  社工年会是中国社会工作领域的年度盛事,年会通过盘点年度社会工作,实现“传播社工理念,弘扬社工精神”的宗旨,提升社会工作以及社会工作者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并支持中国社会工作的发展,让社会工作成为社会发展创新的积极力量。

年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2016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榜单以及中国社工事业特殊贡献奖


直播年会现场

大屏幕上西装骨骨的关老师好帅气哦


关老师上台领奖(右一)


2016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荣誉证书


关冬生与中国社工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合影


关冬生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思斌合影

榜样 • 引领

2016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

关冬生  公益创新和医务社工的领航人

关冬生,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是中国培养出来的第一批专门从事社会工作的专业人才。现任广州北达博雅社工中心总干事,资深专业督导和行政督导,广东省社会工作学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联医务社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中山市社会创新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社会工作师。

中国十大社工人物,关冬生实至名归!2009年创办北达博雅以来,他理论扎实,勇于创新,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特别在医务社会工作领域,成绩更为显著,打开了广东省医务社会工作领域的新局面。

2016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

关淑凡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医务事业部总监

关淑凡,2012年硕士毕业后,加入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先后负责广州市社会工作员培训项目及荔湾区南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在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以及社区服务领域进一步进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社区资源调动经验与专业服务技巧。

回首 • 2016

2016年,北达博雅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微课大赛活动,机构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并且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领域的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得理论解析奖、独特视角奖、优秀作品奖。

机构获奖名单

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与你同行。

供稿: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

撰稿:吴敏珊

编辑:吴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