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暖·践行初心

2024-01-23 16:58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关爱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南源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广州市北达博雅党支部联合南岸社区党委、西关广雅第一党支部、南源街社工站,于2024年1月19日上午开展了“春节送暖·践行初心”党员探访活动。

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

出发前,社工向党员介绍了探访任务和相关注意事项,党员们带着慰问品和满心祝福,深入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家中;在探访过程中,社区党员积极问候服务对象,与他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向其宣传春节期间的居家安全知识,并亲手送上大米、口罩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服务对象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对西关广雅实验学校的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社区党员为服务对象送上春节慰问

此次探访活动先后慰问了十户困难家庭,共推动10名社区党员参与进来,充分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不仅为辖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了实际帮助,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有效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最后,再次感谢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师生的爱心捐赠!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刘晓丹

审稿:严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