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花半里2022年第二季度楼长联席议事会议

2022-07-08 09:21

为解答小区居民关于组建业委会的疑惑、回复近期居民反馈问题,2022年7月6日晚上,罗湖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华钧、罗湖社区党委委员吕红磊等人联合小区党支部、楼长、热心居民、物业代表等30多人在光明花半里一期物业办公室举行2022年光明花半里第二季度楼长联席议事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039.jpg

光明花半里2022年第二季度楼长联席议事会议

一、业主委员会筹建流程介绍

近期楼长代表、热心居民向社区表达了小区组建业主委员会的意向。针对大家殷切希望,会上,罗湖社区党委委员吕红磊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业委会筹建流程及相关文件精神,并解答居民代表对于本项工作的疑惑与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106.jpg

社区党委委员吕红磊介绍业委会筹建事宜

其强调,业主委员会需坚持公平、公正、自愿原则,合法合规开展相关筹备工作,确保“风清气正”选举风气。只有这样,才能选举产生最令居民信服、信任、放心的业主委员会团队。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133.jpg

光明花半里楼长聚焦小区治理事务

二、传达社区对业主委员会筹建工作的支持与鼓励

吕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社区党委对业主委员会筹建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小区党员、楼长、热心居民为共建共治和谐美好社区作出的努力与实践。其表示:不管业委会成立与否,全体业主、党员、楼长、物业均需齐心协力,全力支持和配合相关筹建工作,社区也将与大家站在同一战线,为共建共治工作一起努力尝试、不断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155.jpg

△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华钧(右后1)出席会议

      光明花半里楼长代表表示,本次议事会让楼长团队对组建业委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下一步将参考周边小区筹建业委会的情况,在小区楼长团队逐渐成熟的基础上,再着手组建业委会。同时,他们希望,有志于参与小区建设的党员和热心居民能够尽快加入小区建设与服务行列,争取早日成立业主委员会,以实际行动,真正为小区谋福利!



供稿:罗湖社区楼长培育项目

撰稿:邹其灏

审稿:林琳

编辑:刘颖慧